close


故事有點長 時間橫跨十年之久吧 有大哭 長恨 無言 


遙想當年考國中基測 老媽帶我去廟裡拜拜 

我向神明祈願 讓我考上 中和高中 

最後錄取大安高工.... 


:快開學了 你不去還願嗎

: 那根本不靈呀說好中(ㄓㄨㄥˋ和高中的 

:對呀!大安高工的"綜合高中沒問題啊 

我心中OS:好吧 算我沒說清楚 我的錯 乖乖去還願行了吧 

============
==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的分割線 ============= 

接著是四技二專的統測 能否進118就看它了 

一樣要去拜拜 這次一次要講清楚 

內心開始沙盤推演 

我若說 請保佑我上台科 下場大概是南。台科技大學吧 

那麼再補上一句 是北部的那間台科呢也不行 還有北。台科技大學 

該死 該如何向四魂之玉許下正確的願望 (已開始胡言亂語

 決定了 我的願望是總分有520分以上 (依據去年北科最低率取分

收到成績單了 YES! 523分耶


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今年題目簡單 分數提高 滿分700 北科至少要600分起跳 

◢▆▅▄▃-崩╰(〒皿〒)╯潰-▃▄▅▆◣ 

心中有一萬字心得 內容全是幹  

===================等當兵的分割線===================

四年了 再度踏進這裡 

我以虔誠的心 一臉我已無所求的表情 拿起香 

字字珠璣地說道請保佑我當兵平安 不要抽到海陸。 

 

之後 抽到了空軍 

現今回想起 不要海、陸 確實只剩空軍了 

                            
沒有畫面的分割線 

步入職場 陸續體驗了幾份工作 準備轉換跑道 

又來到了這間廟 

有了前車之鑑 把握上次 發願的成功經驗(?) 

深深吸了口氣 

我說:請保佑我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 

      請保佑我順利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 

        請保佑我順利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 












有看出 癥結點嗎


我現在貢寮上班 找到一份核四的工作 

 

 

 

引用 : http://bbi.com.tw/pcman/StupidClown/1I0ap6W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