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家族旅遊拍了粉多照片,回來整理時不慎誤刪了一些 
那是大夥歡樂的記錄,張張都是美好的回憶呀,一定得救回來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看過一篇關於“搶救記憶卡相片”的文章 

當下趕快試試看,哇哈哈~真的很棒……連硬碟裡 
幾百年前刪掉的相片都一一出現呢,有這個免費共享軟體 
再也不怕旅遊的回憶全化為烏有了

August  2008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xuite.net/bobowin/me/13037907#mid



你有記憶卡照片檔案遺失  
檔案毀損的困擾嗎  
這篇文章正是你需要的........................ (繼續閱讀) ↓


 

 

這陣子我的記憶卡有些問題,拍照時都正常,
但回家將記憶卡連接電腦,
電腦卻顯示檔案無法判讀或毀損
當下我的心真的好痛,旅遊的回憶全化為烏有,為了搶救這些回憶,
我上網搜尋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了這個免費共享軟體

Digital Image Recovery

救回我毀損的檔案,使用後我發現了它更強大的功能
下面是它的功能介紹跟如何使用的說明

功能: 搶救在記憶卡內毀損或不能讀取的照片
找回不小心刪除的照片

 

操作說明:

1.下載軟體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download.asp?fid3=16545

2.下載後解壓縮,安裝軟體,安裝完成後,桌面會產生Digital Recovery Image 捷徑

3.雙按桌面上的 Digital Recovery Image 圖示來啟動程式

2.在 Choose language 視窗中選擇語言為 Chinese (traditional) 繁體中文, 再按下 OK 鈕:



3.接著選定要還原的磁碟機代號 (即記憶卡的磁碟機代號), 並在儲存位置及檔案名稱字首中→指定搶救相片的存放位置及名稱字首



4.最後按下開始鈕, 就會進行搶救照片的工作
5.執行完成後,到指定搶救相片的存放位置就可以找到照片了
6.因為記憶卡在刪除檔案時,並不是真的將檔案刪除,只是讓相機誤以為是刪除,其實檔案還是在的,直到新的檔案覆蓋掉原本存檔的磁區,檔案才是真的刪除了,我在昨天用這軟體搶救我的照片,竟然出現了3年前拍的照片,你說神不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