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009

這次新社二日遊夜宿的觀景民宿"雲閒居"也有提供免費的 
茶葉及茶具,但晚上蚊子真的太多了,用過晚餐後我們就
逃之夭夭回房去了~如果要跟去年嘉義的
"瑞勝渡假木屋"

比的話,我覺得瑞勝渡假木屋會勝出,不知是。。。。。

去年人多較熱鬧。。。還是真的很喜歡一家人在閣樓泡茶
聊天、享受寧靜夜晚的芬圍,或是之前逛了太多格,看到
對它評價都不錯,心裡有太多期待,反而覺得有點落差吧!

不過這不是問題...跟家人出遊不管去哪兒都是黑皮的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住宿ㄉ地方 算是新社ㄉ山上

 


不要以為我們來到ㄉ是柚子園 其實是雲閒居ㄉ停車場啦
但老闆娘說她種了20幾年從沒吃到過這些柚子耶
因為還來不及成熟就被蟲蟲捷足先登了....

 



雲閒居不大 只有8間客房 是江老師退休後所經營ㄉ



門前ㄉ庭院可以放心ㄉ讓小孩子玩樂 
台北ㄉ哥哥  高雄ㄉ妹妹  如有一起來這群小孩鐵定玩瘋了


卸下行李後  馬上前往觀景台泡茶聊天 一分一秒可都不想浪費ㄋ


老闆娘也熱情ㄉ出來招呼我們 還端出自家手工做ㄉ小點心招待喔


 

等待吃晚餐中~   姨好享受厚   躺在深山中感覺很棒喔  


 

二寶真ㄉ伸手下去把錢撈起來 還跑過來說 媽咪有錢錢捏....

  

晚餐後ㄉ大合照  至於晚餐ㄋ??? 
也不知是忘了拍... 還是沒什ㄇ所以沒拍... 哈哈哈

  

晚上

老人家繼續享受寧靜ㄉ夏天 但因蚊子太多所以早早就回房休息了 

 

早上大約5點吧 就聽到阿嬤起床ㄉ聲音了 
有鑑於上次ㄉ
瑞勝渡假小木屋 
睡到日頭曬屁屁
這次 大夥都早早就起床 還四處走走逛逛ㄋ

  

早晨從觀景台往下看ㄉ景色 很美吧!

 

早晨ㄉ雲閒居 ㄚ嬤在景觀台走走走 運動運動

  

民宿旁ㄉ步道 是政府補助建造的 可見老闆人面很廣喔
 

走上步道可看到民宿ㄉ2樓露天陽台


 

步道可以通往另一家民宿 他們ㄉ景觀台是懸空ㄉ 就恐怖ㄟ捏
ㄊ們家ㄉ"來福"以為客人來了 很盡職ㄉ出來迎接偶們
但來福拍謝啦 我ㄇ只是路過而已啦


 

姨~你是要拍風景?? 還是拍我啦??
拍風景要再往前一點   要拍偶 就要把我擺中間呀 哈哈哈

 


 

約7點多 跟隨著江老師與另一家人 ㄧ起去爬山
一路上我和姨都在搞笑 亂拍一通不說 還因為墊後都拍到屁屁
還我拍姨 姨拍我  就有了這張"姨拍我在拍姨"ㄉ好笑畫面


 

從山上往下望 感覺真是人間仙境呀

 

左邊拍拍 右邊拍拍 再把兩張合起來就變成全景了 
哈哈哈我真厲害 不過顏色有點不一樣


 

在山上可以看見我們住ㄉ民宿 我還跟姨說 從這拍可以拍到喔
但礙於身高ㄉ問題 姨只拍到左下角那張雜草一堆啦 笑屬我


 

小姨為什麼走那麼快都不等我們ㄋ?
因為ㄚ~她後悔了所以想快點走完快點回到民宿

 

回到民宿 顧不得形象 每人先喀2碗稀飯再說 
飯後再來杯無限暢飲ㄉ咖啡 讚啦


哇~哪裡來ㄉ母女呀!這ㄇ悠閒 已經吃飽再喝咖啡聊是非摟 


 


結束愉快ㄉ早餐後帶這依依不捨ㄉ心情
我ㄇ要準備離開雲閒居了 
下一站 ~~ 沐心泉~~ 
請耐心等候 .......


欣賞大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