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寶貝綺♥
 


一月二十七日大年初二,寶貝琳跟媽咪回娘家


《 犇騰年~牛轉錢坤~旺旺來 》


寶貝麻、寶貝琳也來自拍這一套


來~寶貝看這裡...要拍嘍~


~寶貝家庭集合~


。。。各位,我是寶貝綺。。。


嗨! 我是二寶...寶貝綺是小表妹。


『 哥哥親一下』


YA~我是姊姊寶貝琳!


♡拔拔帶我們到處走走♡



問我何由醉?只因妳明媚...呵呵~三姑婆開始胡言亂語了


寶貝綺: 姊...姊抱太緊了啦!


我是隻小小鳥~飛就飛~叫就叫~自由消遙。。。


看招!

還不束手就縛!

好~再來...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啦!

April 2009


很久以前看過"使用G5的快速上圖法"...
但實在是看不懂~其實現在還是看不懂~
唯一會用的就只是把小圖的背景變透明而已
前陣子亂亂按竟然。。。噢耶~成功~會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