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與孤獨的婆婆】
這是一部很精緻感人的動畫,感謝網友告知出處,跟大家分享

故事情節如下:
一位婆婆時常沒有人陪, 她的兒子因生活忙碌,所以沒空照顧她, 婆婆每天孤單的在家。

有一天,他兒子寄了一個包裹給她,婆婆把它打開後發現裡面是一個機器人。 之後的每一天,婆婆都是和這個機器人一起生活, 機器人打掃屋子,每天等婆婆從農場回來, 一日復一日,婆婆和機器人的感情變得很好。 每當機器人沒電的時候, 婆婆就會幫牠換電池。

有一天,機器人在電視機上看見馬戲團表演, 婆婆看到他很喜歡,所以買了兩張馬戲團的票給它。 機器人非常高興。可是機器人一轉頭, 婆婆就閉著雙眼坐在藤椅上。

機器人想搖醒婆婆,但婆婆沒有反應。
機器人以為婆婆和他一樣,沒電了。
所以它在抽屜裡找來了一個電池,放進婆婆的口袋裡。
婆婆還是沒有反應, 機器人再去找來很多的電池塞進婆婆的口袋裡,可是婆婆已經死了,所以婆婆沒有反應, 機器人很傷心,它抱著婆婆哭了很久。 婆婆最終還是來不及和機器人一起去看馬戲團。

 

機器人在往後的日子,用剩餘的電池在家裡打掃。
電用完了,機器人停止運作。
最後機器人看見婆婆,終於可以一起去看馬戲團了。

 

 

 


引用自:Changing Batteries
http://www.bang-awards.com/en/movie/189-changing-batteries

 

 

 

   本篇文章本引用自: http://tiny.cc/6g1e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