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闖紅燈◆ 
小明搭一計程車,司機開得很快,經過信義路口時
遇到黃燈時,司機很快的衝過去。 

小明大叫說:「剛是黃燈耶!好危險喔!」 

司機說:「安啦!我哥哥他啊,闖了十幾年都沒事」 

說著說著又到了仁愛路口,遇到了紅燈,司機又闖了過去。 

小明:「實在是太可怕了!是紅燈耶!......」 

司機回答說:「安啦!我也闖了十幾年也都沒事..」 

到了忠孝X路口,碰到了綠燈,司機卻突然煞車。 

小明:「咦?前面是綠燈為什麼停下來﹖」 

司機:「等一下我哥哥會從那邊闖過來啦!」 

小明:「@#$$%^&&*......」 



◆一杯多少◆ 
一天,ㄚ鮭想送女朋友「貼身衣物」當禮物。 

可是ㄋㄟ…他對那個東東並不是很懂…… 

小姐:「你要買什麼罩杯的呀?」 

ㄚ鮭:「那什麼杯的怎麼分呀?」 

小姐:「分有A、B、C...等等。」 

ㄚ鮭:「醬子ㄚ…那…那一杯多少錢呀?」



◆為什麼◆ 
就讀某高中的男孩,半夜打電話給他女友談情說愛… 

很不幸被女孩的母親接到,問明來意後女友的母親很不悅地問:「你姓啥?」 

男孩說:「我姓魏」

母親又問:「魏什麼」

這時男方緊張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也姓魏。」 


◆說對話◆ 
趙先生一早起來就頭痛的要死... 

因為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爛醉回家!! 

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 

睜開眼後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 

然後坐起身後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好、疊好在床邊。 

因為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 

所以他決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他的地方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 ... 

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 

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 

“親愛的,我出去買菜了, 

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 

趁熱吃吧~ 愛你喔~” 

趙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 

然後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還有當天的早報。 

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 

“兒子啊~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趙先生的兒子回答 

“嗯... 你凌晨三點跌跌撞撞、大吼大叫的回了家~ 

把幾個傢俱給打壞踹壞~ 

然後又很聰明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 !! 

趙先生越來越不明白的又問了兒子 

“那為什麼家裡給打掃的那麼乾淨 然後你媽又給我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 ????!!!!” 

兒子恍然大悟的說 

“喔~ 你是在問那個喔~~~ 

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 

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裡, 

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 

結果在脫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 



















‘喂~ 小姐~ 你滾遠一點~ 我已經結婚了~’”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zxul1203&article_id=5201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