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要不要買這塊地ㄋ ~ April  2007

 
ㄍㄍ每天都要玩大富翁
玩到我ㄇ都煩ㄌ 沒人跟ㄊ玩 
─── 只好找 DD 跟ㄊㄧ起玩
好慘ㄉ弟弟 還不會說話 所以不會說 << 我不要>>
  



像什ㄇㄋ 

ㄍㄍ說 我這樣 是 趴趴熊
ㄇㄇ說 我是大頭狗 (屬狗滴大頭仔)
你ㄇ覺ㄉㄋ?



剛學會翻身ㄉDD 現在都躺不住ㄌ
一放下 ㄊ馬上來ㄍ大翻身
前天 熊熊忘ㄌㄊ現在速度練ㄉ粉快ㄌ
我才一放下 走出房門 就聽到 "碰"ㄉㄧ聲
ㄎㄎ ㄊ老兄跌到"眠床腳" 哭ㄌ2聲(媽咪:歹勢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